close

更多有關 導演的13個寓言 的事情 廣東話有句俗語:隔離飯香
意思即是別人的東西好像總是好一點
這本書也是
其實是我弟弟的書
不過因為我覺得很吸引,比我強行搶先看完了

正式來說,這是一本導演心情手札
是卓韻芝導演<失戀急讓>這部電影時
所寫下的一些感覺
再配上她即興拍攝的圖片
而寫出來的圖文故事書

比起之前她寫的散文,這本比較平凡札實
就是很平實地記錄了她對這部電影的感覺、
一些小事或者是趣事等等

對於對電影沒啥興趣我來說
這類電影故事書其實……頗不吸引的
感覺就是看了一個幕後花絮的文字版而已
雖不至於沉悶,但看得沒什麼勁就是

我還是期待她的辛辣風散文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