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k有一天在家附近的OK便利店買雜誌時
看到它們的宣傳,說有金石堂的提貨服務
我頓時真的雙眼發光,因為買台灣的書會更方便了
於是,不理會今個月的財政赤字
決定立即試用這個服務了

買書的詳細流程在這裡可以看到:

http://www.kingstone.com.tw/event/20130430hkok/20130430hkok.asp?lid=common-index-big-bns&actid=maintop

 



book4我是在7/5下午在金石堂下了訂單,訂了五本書
到了11/5便收到訊息要我去買書了
比我想像中還要快
因為上面的網址說週未是不計算的
但沒想到星期六還是收到訊息可以去拿了
而且拿的過程也很順暢
只需將訂單號告訴OK便利店職員
職員便會將包裏拿給你

只需簽一簽收便行,不需對任何個人資料
所以拿貨的過程不需一分鐘便完成了
(當然若多顧客在便利店就另計啦XD)

拿到的箱子大小,其實跟一般網上書店訂書收到的貨品差不多

book1   book2

我這個箱子就裝了五本書剛剛好
不過沒有手抽什麼的要捧著箱子回家
若果買得多我想要找個袋子才能帶回家XD

book3    

價錢方便,連運費其實比香港便宜不了很多
以上五本書,若在香港以正價來買應該是488港元(參考cp187的價格)
而透過金石堂買大概是442.51港幣,約八七折左右
這樣貴的的原還是出於運費耶……
始終買書還是在台灣便宜
不過啦,始終不用自己長途跋涉抬書回家
再加上台灣書店的存貨始終比香港齊全(完全在怨念由始至終買不到的<上鎖的房間>)
而且運送時間比自己網上買書還快……
個人會將金石堂買書ok取貨當作我買書的首選地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