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A對AKB的成員沒什麼好惡
應該是說,我到現在還不能太認清誰是誰……
所以啦,對於自己會喜歡上她們某一位成員的SOLO曲
個人是有點意外的
為什麼會聽到這首歌?原因就是日劇<沙希>
每次片頭只播這首歌的頭兩句
那種神祕氛圍讓我很想聽下去
結果就找了這張single來聽了

曲目不寫了,因為一堆TYPE ABC的一首配另一首
看得我眼好花……

聽完整首JANE DOE,覺得這首歌頗特別
如之前所說,首兩句是帶點神祕感覺的曲調
但之後曲風一轉,便變成了輕快的曲子
這個轉變不突兀反倒令整首歌變吸引了
也讓我人一直想聽下去

B SIDE的歌曲個人暫時最喜歡<破れた羽根>
典型慢歌一首,不錯

不過啦,當看到高橋南唱LIVE後……
就覺得這首歌我還是默默看回pv及聽cd算了
因為她的現場表真的很不穩……很多音好像飆不上去……是太緊張的關係嗎?

 

最後附上p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