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about 盜夢偵探 在香港書展買回來的書
為什麼買?是因為封面
因為它的封面有齊了我喜歡的顏色(笑)
很無聊的原因
也因為這個無聊的原因讓我讀了一本頗無聊的書……

還是要說一句:跟筒井康隆這位作者,我們的磁場還是真的不合呢
他每一本名作,我都覺得不好看
之前的富豪刑事,或是這本盜夢偵探
我都覺得不好看

或許是一開始一堆精神病學名詞已經嚇怕了我吧
雖然對這堆病有一點點認識
但一開始便這樣丟過來還真是消化不良
更惶論去享受整個故事了
所以之後的故事怎樣緊張刺激也好
我還是提不起興趣看下去

看到這套書還被改編成動畫還得獎了
或許動畫有易懂一點?
待不知何年何日有時間時再找來一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