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聽聞這間店在的食品不錯
在聽曹格演唱會的那一天
便與細佬來這一間店嘗一下

因為是星期六
所以我們怕人多
很早便去吃晚飯
大概六點多便去到
所以可以直入不用等位,真的很好彩

點了一個棒棒雞沙律、
一個明太子意粉以及一份薯條

首先來的是棒棒雞沙律

 applegreen1

若果不是弟弟在我絕對不會點這個
沙律喎~菜喎~我最不喜歡的食物喎~~~~
不過這堆"草"配上一些脆脆的春卷皮還是挺好味的
而且入面也有一些雞肉中和一下青草味
都吃了兩碟,對我來說算很好了……

 

 

 

 

 

 

 

applegreen2之後來明太子意料
這個我勁喜歡
很濃厚的明太子味
卻又不膩
一個人吃一碟也沒問題
不過今次是要SHARE的……

 

 

 

 

 

applegreen3最後當然是我的至愛--薯條啦
一大桶可以慢慢吃
而且味道很不錯耶
不用點茄醬也很美味
放很久也可以維持脆度
二十多塊一筒絕對超值

 

 

 

 

對這間店印象不錯啦
有機會會再試一下
想試試它的薄餅
因為看到別人點的好像挺吸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