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手,登峰造極的畫的圖像 由四個不同類型殺手所組成的短編故事
就成了這本--殺手:登峰造極的畫
看到這個書名,還有點霧煞煞的
但原來這只是其中一篇的副題而己……

而這本書還是掛在一個名叫"九把刀電影院"的系列裡頭
所以,如題目般
這本書每一個故事也寫得十分有電影感
就如同每個書中人物活生生地出現在大家的眼前般
而動作的場面也描寫得暢快又仔細
角色們好像在您眼前打架般
令讀者看得津津有味

以上,都是讚美的詞語
但為何最後我只給予這本書"普通"評價?
或許,是因為我的性別吧?
始終對這類殺手故事沒啥大興趣
再加上,有一些橋段作者是在留尾巴
或在留一個懸念
個人最討厭就是這樣了,不乾不脆的
所以,主觀地覺得這本書不合我口味

殺手系列還有其他三本
但我想我不會再找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