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P.G.的圖像 這是一個以網絡關係為主線
最後以殺人為終結的故事
場景只得一個
就是偵訊室

沒有名偵探,只有一堆警察
沒有推理,只有不斷審訊
沒想到兇手終被審訊而引了出來……
而且殺人理由
竟然是因為網絡上的角色扮演引起
所以這本書就叫RPG(角色扮演遊戲)

這是社會派的推理小說吧
(不知我這個推理初哥有沒有弄錯)
而這本也讓我弄清
社會派推理小說不是我的菜……
我個人還是喜歡本格派的推理小說哦
這本不是不好看
而是相較於以一個案件來揭發社會問題
個人倒喜歡與主角一起去找線索,動腦筋
最後說出:"啊~原來這位是真兇"的感覺

所以,這本給我的感覺是:普普通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