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朵拉處方的圖像

在看首三分一時
實在有點被騙了的感覺
為甚麼全都是關於甘乃迪刺殺事件呢?
甚麼KGI、甚麼冷戰
全都是我不感興趣的東西
我想看的醫療部分
卻全沒提過
所以開始對整本書感到興致缺缺的

之後,二人逃命
因為心知不會那麼快被捉到
所以,還是覺得沉悶……

到最後,終於解謎解至醫學層面那邊了
也出現了一個出乎意料的人物
終於來了點興致
但可惜,已來到書的末段
而那個人物,甚至是醫學上的東西
也很快被處理掉了

結局,沒有驚喜
一直覺得那個拍擋有問題
所以叛變也不出奇
最後將這個題目牽扯對美俄冷戰
……
對於一個不太在乎國際新聞的我
可以說是提不起勁

我想這本書受歡迎的原因
是因為這本書揭露了杏仁可以治癌一事吧
也讓我想去吃多些杏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