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about 我的低能旅行對繪本系的書一直有所抗拒
一來我沒美術眼光
不懂書中所畫的人是好是壞
二來,這類書籍我在一個小時內必定看完
以幾十塊錢來買一本這樣快速看完的書
實在是不太划算

但今年書展我卻破例了
連續買了三本繪本
是衝昏了頭?還是想讓腦子休息一下?
不論是怎樣,都買下來了
都會看完吧

結果,如之前所預計,
真的不到一個小時便看完了……
不過,內容比想像中有趣
旅行個個都有試過
但在作者眼中,每一件小事都那樣有趣
就真不是人人做到了

而且,因為作者是香港人,
所以用字上也較為親切(也即是廣東俗字嘛)
比起上一次的彎彎繪本
我覺得看這本能夠投入多一點耶

這本書因為全彩印刷
雖然只有80頁,但還是賣40塊錢
嗯……值不值得就看各位的主觀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