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about 魔王

一直對這本書有興趣
並非因為作者是伊土反
也並非這是本名作
只是因為,這本書的書名跟我至愛日劇一樣
雖然心知道日劇跟這本書沒關係
但還是趁著台北遊時買下來了
(我知道我很無聊啦)

看完,卻有點後悔
第一,這本並不算是說推理小說
推理成分甚小,反倒像一本政治類的奇幻小說
而恰巧,我對政治類的小說沒啥好感
第二,這本書首半部分充滿著"我"這個人的想法
我個人覺得這種自言自語式的寫法頗為沉悶
所以在頭半部分一直想放棄就算了

看到板友一片讚頌之聲
只能說,這本書只是與我腦電波不合吧
或許,我應該找這本書的漫畫一看再下定論?
因為很多人都說漫畫的故事比較完整……
還是有機會再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