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由舊年等到今年
一直等漢化謎版出現
等到差點忘了有這隻遊戲
終於,在今個月想起時便抓了下來
卻只花了兩天便玩完了……

capcom著名遊戲系列之一
這次不是逆轉裁判,身分不是辯護律師
而是以檢察官身分去查案
所以主角也由成步堂轉移到御劍那裡

所以,這一集的遊戲重點在於查案
而背景也非法庭,而在案發現場
質詢也與案發現場出現
因為我喜歡看推理小說,所以挺享受這類解謎遊戲
只是……這一集的難度好像比之前的都低了點
基本上,只要你在同一地方查完想要的東西後
便會提示你這裡可以不用查了
線索給個十足十,讓我失去了不少樂趣
這也是我用兩天便玩完這個遊戲原因……

另外,個人也覺得畫面閃動頻率有點過高了吧
在對話途中不斷畫面不斷出現閃光
我知道製作組是想表現出氣勢啦
但太頻密的閃光對眼睛不好哦
若果我有隱形癲癇也會被引發出來吧……

至於故事,其實尚算完整
唯一遺憾是沒有出現逆轉裁判系列的主角--成步堂
或許,這要等第五集出現才有可能??
那真是要耐心等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