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about 暗黑童話

書名叫"暗黑"童話
己經預料到這本書會很黑暗
果然,一如所料,灰暗到極點
好幾次要閤上書本一會兒才可以繼續看下去
或許,是我太投入了吧?

故事講述一名作者三木
擁有弄傷人而不讓人感到痛苦的能力
因為這能力,他卻弄出一個又一個詭異的生命體
如斬斷了別人的四肢卻不讓人死亡
將兩個人連在一起等等
光想像那個畫面,已經教人噁心

而另一位主角,則是因為意外失去眼球而失憶
最後獲得移植眼球,並得到眼球記憶的少女
而眼球的原主人,卻曾經目睹過三木的作為
少女為了了結此事,決定親自去查案

劇情緊湊,而且十分刺激的一個故事
作者在描寫女主角的孤獨感時十分細緻
讓人不禁同情她的遭遇
而她在追查真相期間遇上的種種,
又教人替她緊張她的遭遇
我還差點以為她會被三木弄成另一個異形呢……

至於三木的變態心理與特殊能力
是這本書讓人驚嚇的地方
作者在描寫他的"創作"時十分仔細
所以,才會讓我覺得驚慄
但,我也佩服作者的想像力
可以創做出這種角色,少點幻想力也不行吧?

繼續佩服黑乙一的黑暗能量
但短期內應不會再看他的書了
因為,我需要光明多於黑暗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