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老X紅線的圖像覺得好看的
是<月老>,而非與它合售的<紅線>

先說說<月老>吧
以一本奇幻愛情小說來說
它的確能做到奇幻與愛情兼備
先讓讀者不得不佩服作者的幻想力
也為書中情侶的感情而感動
是難得一見的好書

但到了<紅線>
卻將我從<月老>中獲得好心情完全破壞掉
雖然作者在序中強調這是一個貼近人性的愛情故事
我還是接受不了強迫型的戀情
而且那個男的還那麼堅信二人是相愛……
幸而結局不是二人在一起
不然我定會抓狂

最後讚一下這本珍藏版的包裝
用了貼題的紅線作固定
頗具巧思

這是我第一次看九把刀的書
暫時給我的印象不差
有機會的話會找他的作品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