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咒師 Ⅶ的圖像 終於到了結局
帶一點點遺憾的結局
卻也為了下一輯故事留下了伏筆……

這套書
初初看時還是興致勃勃
對漫畫對白用作施咒更是覺得有趣
但是越到後面
愈覺得不耐煩
因為,故事模式差不多
好像不斷在重複,令我有點悶

再加上,後期氣氛轉為沉重
更失卻了當初吸引我的因素--有趣
所以,對這本結局
一直沒甚麼期待

而這本結局作,也一如我所料地
不能帶給我任何驚喜
只是不斷地換場景去救世
卻又不見任何關連
看得我很辛苦
完全投入不到劇情

已經不想追這位作者的作品了
在很多網友對這套作品一致讚賞的時候
或許只有我是與蝴蝶腦電波不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