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於8月4日推出的最新大碟
用了三天多時間
便空降了日本銷量年榜冠軍
也破了嵐自己的銷售記錄
在我下筆為止,
這張大碟已錄得七十三萬張的銷售記錄

 

 

 

先自首好了
在這張碟出版前幾日,我有試聽過
因為實在抵不住誘惑……

所以啦,我一拿到實物,立即播的,不是disc 1,而是disc 2
原因……看下面曲目就知道了

DISC 1

01 movin' on 02 マダ上ヲ 03 リフレイン 04 Troublemaker 
05 T.A.B.O.O [Vocal:Sho Sakurai] 06 サーカス 07 ギフト 08 Everything
09 Come back to me [Vocal:Jun Matsumoto] 10 マイガール 
11 Magical Song [Vocal:Masaki Aiba] 12 let me down

DISC 2

01 Monster 02 Don't stop 03 静かな夜に [Vocal:Satoshi Ohno] 
04 むかえに行くよ 05 1992*4##111 [Vocal:Kazunari Ninomiya] 06 空高く
07 kagerô 08 Summer Splash!

(有顏色的是他們的solo曲)

 

看不看得到我先播disc 2的原因?
很明顯是因為:一.Monster在disc 2;二. 大野智的solo也在disc 2
這兩首歌是我全碟最喜歡的哦
特別是大野智的solo曲,他的歌聲唱慢歌真的很適合
不過……我很期待他要怎樣去編舞啦
他說過一定要邊跳舞邊唱歌……不然會害羞
但這首歌,真的很慢版很難去跳舞啦

至於其他成員的solo曲
除了nino那首比較ok之外……
很欠揍地說一句……我全都聽過一次之後便skip了
或許是曲風不合我味吧            (歌聲也……)
所以,抱歉其他成員的粉絲,打我吧,我實在喜歡不上disc 1裡的三首solo曲哦

撇除了已出過single或已發表過的歌曲
這張大碟也有幾首新曲頗得我歡心
不過,全部都是……我家小大的聲音較為突出的歌(對啦我是偏心啦)
它們分別是:disc 1中的 01 movin' on、03 リフレイン及07 ギフト
喜歡movin' on開段大野智的唱法,喜歡03 リフレイン一開始的低音
而ギフト這首,我一聽前奏已經覺得很喜歡
但個人覺得,若果開始唱的那個是leader,或者是nino的話更完美,
說真的,我聽完前奏再聽第一句那個聲音是松本時……心中是打了一個突
總覺得有點違和感……
幸好中間leader solo那一段又替這首歌拉高了不少分數呢

很希望可以聽到這幾首歌的live版
現在已著手籌備去大阪聽con的事宜了
伴暫時找到一個……但不知是否真的能成事??
一切聽天由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