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Arashi 10年舉行過巡演
首站是國立
而這一場演唱會
也一如往例地發行了dvd了
這個時長兩個多小時的演唱會
雖然人力物力還是一樣巨大壯觀
老實說……
連續看了兩年國立的dvd
其實……也有點膩了吧……
我知 道國立很人強馬壯很有氣氛啦
但……第三年看到這樣的場景……已經有點厭了
我反倒很想j storm能出東京慶生那一場呢……

 

 

 

不過啦
這集dvd其實也有不是看點
因為有很多這個人的鏡頭啦

Picture

我的看點全都在大野智身上
所以呢,截圖也全是在大野智身上啦
放上少許截圖加少許感想吧

這次的演唱會,或許是走位安排
看到最多的,不是大宮,反倒是潤智
其中a day in our life有一幕讓我尖叫了出來

Picture
(先是松潤摸小大)

小大的回禮就是這個:

Picture

真的很難得小大會做主動那一個……連松潤也有點震驚了(笑)

solo曲靜かな夜に
沒想到能這樣編舞,很輕型的身體
還有歌聲也很穩,很正的一首solo 曲呢
不過……中間拍什麼水柱啦,我想看舞蹈啦
舞蹈才是主角耶,拍背景搞什麼鬼!!!!!!

Picture

Picture

影片:

http://myvlog.im.tv/?id=6954898&mid=1150563&MemberID=&inIMTV=Y&album=0&playnext=0

除了這首solo,還有另一首solo
就是怪物小王子的插曲了
我想現場的觀眾見到小王子出場一定很有驚喜吧

Picture

mc部分,一貫又長又好笑
小大表演完又要變回大野智身分時被捉去以前奏猜歌
那個過程真的太有趣了

Picture
(一聽到要猜歌立即嚇至面容扭曲了)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邊想邊唔唔唔發出意味不明的聲音很可愛)

Picture
(最後觀眾給答案也猜不到,笑得很無辜)

最後不得不提我的2010年至愛歌曲--monster
很型很帥氣
只是……為什麼到尾段又要拉遠鏡拍煙火
我要的是帥氣舞蹈哦!我知道煙火很花錢啦
但請將最帥氣的最後20秒舞蹈還給我!!!

Picture
(很給力的唱耶,完全switch on狀態(小大之前的衣服背後的字))

Picture
(帥~)

私心還是希望出dome場dvd
雖然知道希望或許不大啦……
幸好去年我有去看過一場大阪的(驕傲中)

不知道今年他們會不會開演唱會呢
或者……如傳聞所說來個亞洲巡演也好
到時,我又要去撲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