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一早已經看完的SP
只是放著放著便忘記了要寫感想了
直至兩個月後的今天才拿檔出來截圖
<怪物小王子>的SP
也可視為電影的前傳式故事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看完了
所以故事我就不多說了,只放一下截圖兼寫一下感想

這次的故事主題是:孽緣
跟之前的故事一樣,都是用一樣看似壞的事去說出一些好的道理
挺有意思的,只是看多了就不會覺得有什麼特別而已……

若不是怪物君這個角色
我想很難可以看到小大這麼多表情吧
而且三十多歲的人去做一個接近小孩子角色
又能可以做到不浮跨做作,在悲傷時又適當地表現出哀傷感
這種演技很難不佩服耶
個人覺得,這個角色可以說是他的代表作也不為過

以下就是一堆我覺得又好笑又有演技的截圖
隨便放一下啦

Picture
(難得的認真樣子)

Picture

Picture
(放大這張圖應該會看到他在搞什麼的了)

Picture
(為逃避繼承王位,亂說自己想當廚師XD)

Picture
(看到小宏與歌子的照片時表情一轉為哀傷,我很喜歡這段戲)

Picture
(眼神真的很有悲傷的感覺啦)

Picture

Picture
(超好笑的與惡魔界王子對決,看到惡魔夫婦在讚揚小王子時那種違和感讓我笑翻了)

Picture
(孽緣用納豆去說明,挺不錯的點子,西田征史我佩服你!)

Picture
(最後一幕,眼神表情我都很喜歡)

不過我至喜歡的還是現實中那個呆呆的大野智(心)

Picture

這段期間看怪物小王子的番宣看得快瘋了
檔也不下齊,追得好辛苦哦……
接下來小大還有一個富士的SP劇呢,年末應該會忙上加忙吧
希望他好好保重,也期待快到來的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