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about 賈伯斯傳我不算是很忠實的果粉
只是一名IPHONE用戶
不過啦,還是對這位萬人景仰的教主有點好奇
於是便要求朋友買下這本傳記當我的生日禮物

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才看完這本厚如枕頭的傳記
老實說,首半部分對我這個對科技瞭解並不透徹的人來說
是有點悶……
我不知道什麼是蘋果一號、二號啦
所以也不太清楚當時他對世界有什麼影響力

開始生出興趣的,是在PIXAR之後的篇章
因為這些都是我知道的東西
在未看這本傳記之前
我甚至不知道這間動畫公司是喬佈斯有份參與的耶

到之後的IPHONE、IPAD等現身的故事
親切感更為提高了

看到喬布斯一生的經歷
不敢感嘆一個成功人士還真的需要不少磨鍊呢
他不是一帆風順的過自己人生
也遇上了不少挫折
而他的想法也頗為獨特
這也是他成功的點吧

不過,透過這本書
也可以看到他人性的一面
例如逃避不肯承認自己的女兒、暴躁難相處的性格
這讓被加上光環的他更加貼近現實

總括來說,這是一本讓世人更加瞭解喬布斯的書
對他有興趣的不妨花時間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