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看到這個畫面,
我的碩士畢業之旅也前進了一小步

因為,
CU是要求每個學生要PASS了這個TEST才能畢業的
雖然我不太明白在這個電腦世代要PASS這個TEST有什麼意義啦……

畢竟現在的年青一代個個都是電腦人
最基本的文書處理一定會懂吧?

它考得也不是什麼高難度技術
只是用WORD、OFFICE以及POWERPOINT而已
我想現在的小學生也懂這堆……

唯一比較難的是電腦倫理那堆……畢竟用電腦何來談倫理?
所以我最怕是肥了這一PART便要再考過

不過這是CU的遊戲規則,身為兼職學生的我也只有遵從的份了
幸好及格了,不然又要花兩個小時去考這個試……有點浪費時間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