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這是一套以大阪為舞台的電影
找回來看的原因……是因為玉木宏客串
但看完之後,都覺得頗不錯
所以便在這裡介紹一下

故事講述三名官方審計員
到大阪調查一個保護文物的組織OJO時
意外發現了大阪的祕密……

Picture

故事因為不想爆雷而不多提了
而飾演三位審查員的分別是綾瀨遙、堤真一以及岡田將生
頭兩位的表演不錯
但岡田將生好像有點失色,有時他的表情我弄不太懂他想表達甚麼情緒
或許是我個人的問題吧

因為故事以大阪為背景
所以看到很多熟悉的景物
好像道頓堀啦、黑門市場等等
讓剛去完大阪回來的我好懷念哦
也令我對這套電影的好感度有所提昇

以故事的中心思想--父子傳承也讓人感動呢
的確,父子的關係的確是比較疏離
所以他們傳承的那個祕密可以守著那麼久也讓人信服
也讓人反思自己與父親的關係

而我想看的重點--玉木宏
其實只是一名賣章魚燒的小哥而已
第一次出現時還差點被我MISS了
他只有幾個鏡頭,但總算與<鹿男>的綾瀨遙再續前緣吧XD

Picture

 

個人覺得這套日影緊湊與感動兼備
也有興趣找回原著看一下
且看看何時有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