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沒什麼心情打每日遊記
(因為愈寫我一定會想再去……)
最後決定先從旁支末節的寫起吧
之前說過班機延誤
到這篇我想談一談酒店
不過跟班機延誤的感覺相反
這間酒店令我頗滿意
去東京時應該會再去這間住

我選酒店首重交通
還有環境
接下來才是價錢

交通對我來說很重要
尤其是自由行的我來說
若果酒店距離車站又遠又難得的話
我背著一堆戰利品回酒店便很辛苦了

而環境,我的要求很低
就是附近至少有一間便利店
那我便可以隨時隨地買東西吃不會餓死在飯店了……

而這間東急赤阪完完全全附合我的要求啦
以GOOGLE MAP來說明一下吧

Picture

A是酒店
而它距離赤阪見附METRO站只是一條馬路而已
所以極度方便
由機場若乘坐N'EX 的話也只是在東京站轉車而已
其他去新宿、涉谷、銀座全都不用轉線
算是一個比較偏但又挺不錯的地點

而且,它留下就是7-11了
買東西極度方便
我在那裡掃了不少零嘴當宵夜呢

本來對面是有一個商場的
但在3月倒了
不知道遲些會不會重開
但商場隔鄰的一條街也有不少食店,包括知名燒肉店敍敍苑

至於房價,查AGODA時
TWINS的價格是17XX左右一晚
但我訂的是國泰假期,最後出來的價錢兩個人四日三夜TOTAL是8500左右
而且包埋機場稅個堆
或許跟PACKAGE訂會比較便宜一點?


房間其實挺不錯,夠濶
若果會再訂PACKAGE的話
這間飯店應是我的首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