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我想,大部分像我一樣的八十後
都有看過這套經典愛情片吧,甚至為了它而入過戲院幾次
而我為了它,也入過兩次戲院
每一次也被它感動到哭……

十五年後,鐵達尼沉沒一百周年
這套電影也應景地以3D上映
也再一次吸引我買票入去,重溫當年的感動

這次吸引觀眾重新入場的賣點是3D
不過,說真的
或許是我看的戲院設備不足(葵芳百老匯)
其實3D的只有字幕而已……
其他的真的看不太出來什麼是3D
但,也無損我看這套電影的興致
因為,故事仍然經歷地考驗哦

前半段的愛情故事以然吸引
後半段的沉船情節叫人緊張
結局男方為女方主動犧牲仍然叫人感動
我還是為故事流下淚來了
雖然沒有年輕時那樣淚流不止
但感動的心情仍是有的

看著年輕時的里安勒度與琦溫絲莉
真的有時光倒流的感覺
彷佛又回到了當初瘋狂播MY HEART WILL GO ON的日子(艸)

題外話一下,關於結局
我一直認為露絲是死了才會見到傑克
而近期在微博上看到一篇觀點
令我更確信我的觀點是對的,轉載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