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連續四週跟月九對打的SP
一度很擔心它會拖低了月九的收視
幸好……最後沒拖得太低
我只看了最後一夜,因為有玉木宏
還有近期我覺得演技不錯的杏
但出來的效果,個人卻覺得很一般耶……

短短一小時多的SP
被我斬開了四日才看完……
可想而知那個緊張度其實是如何了……
而且我還沒看過原著耶……
當然,個人時間不夠也是令我斬件來看的原因之一

至於演員
其實不覺得有很大問題
兩位演員(玉木宏和杏)都有將失憶人仕那種無助與不信任感覺表達出來
算是合格的表現

Picture

特別以迷妹角度提一下玉木宏
自拍罷毒氣風暴後他已經瘦到像人乾了
但看到這套他有復胖了,開始有一點點千秋王子的氣質回來了
真的很讓我高興哦
希望他能繼續KEEP住這個BODY哦

Picture

至於故事最後結局都算有點出人意表吧
不過沒給我驚喜呢……這是看多了推理劇的後遺症嗎?

若不是玉木宏粉絲的話這套其實不看也沒什麼損失
收視也反映出來了12.6……一般的數字吧
現在只期待星期一玉木宏跟小大的飆戲
應該會很好看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