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png

九月
繼續用完一堆東東
總數二十種
哈哈~
以下繼續無美圖的簡短心得

 

DSC_2797.jpg THREE CLEANSING OIL

THREE的卸妝油
見到它推出新版本便買了一支來試
用起來香香的挺舒服
不過潔淨力個人覺得不算突出
跟另一個版本給我的感覺一樣
所以我都是用來卸淡妝
有機會會再買

 

 

 


DSC_2798.jpg SK-II FACIAL TREATMENT MASK

皇牌產品
一塊有滿滿的精華
價錢也是滿滿的貴
個人也是省著用
大部分都是在看完通宵後急救用
效果也頗明顯
肌膚狀態也有改善
會再買
但用完手上LA MER那盒吧

 


DSC_2799.jpg CLARINS Double Serum

CLARINS的明星商品
看到網上很多好評便買來一試
一支不黏膩的精華液
本人在夏天挺喜歡這種感覺的
但功效嘛……其實又不太感覺到
皮膚用完後也沒什麼特別感覺
或者……會買多一支用用看?

 

 

 


DSC_2800.jpg NARS aqua gel luminous mask

我用完好幾支的產品
總之本人覺得好用
往後還是會常出現吧

 

 

 

 

 


DSC_2802.jpg Kanebo Suisai 酵素洗顏粉

有寫過感想(按此
個人感覺最好的一款洗顏粉
洗得乾淨
在夏天用也不算乾
但近期開始轉天氣後發現用它皮膚會很快乾
或許……在秋冬時要停用一下了

 

 

 


 

DSC_2803.jpg Biore UV AQUA Rich Watery Essence SPF50+ PA++++

用完第N支的防曬
一直覺得不錯用
不過這支是化學防曬
內裡有一些化學物質可能對人體有害
介意的話還是不要試了
而本人嘛……還是繼續在用
不過近期在試另一個品牌物理成分較重的防曬
且看看能不能打倒這支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吧

 

 


DSC_2804.jpg 明色美顏水

這支其實是給油痘肌用
而乾肌的我其實是想試一下它的滅痘功能
而效果嘛……真的好一般
或許是因為我的痘痘是荷爾蒙相關的痘痘吧
所以買了很久也用了很久才用完
不會再回購了

 

 

 


DSC_2805.jpg

shu uemura lasting soft gel pencil

植村秀眼線筆
本來挺愛
貪其易畫又出色
但不知怎地愈用發現它在我的眼上非常易溶且不持久
由很愛變不愛
算是不能適應我眼部肌膚的產品吧


DSC_2806.jpg Retinotime PREMIUM WRINKLE MASK EX

抗皺面膜
踏入中年的我買來試用
但用下來的感覺實在是無感
勉強叫做有保濕到
但比它保濕的面膜有大量嘛
價錢又不是便宜那種
用完便算
不會再回購囉

 

 


DSC_2808.jpg JYB Like A Virgin exfoliating face mask

剛剛寫完感想(按此
被我歸類為有效果但不易用的產品
不怕麻煩的可以一試
但本人則不會再試了
畢竟本人手殘
對控制份量方面還是掌握不來耶

 

 

 


DSC_2810.jpg Elixir Superieur Enriched Wrinkle Cream

這支是繼POLA那支後
第二支被日本認可有抗皺成份的面霜
本人也是用來局部使用
用於眼周及口的周邊範圍
塗完後真的有拉緊的效果
感覺法令紋也變淡了
雖然不知道這是不是本人的心理作用啦(笑)
會再買
但要等去日本旅行時才再去買吧

 


DSC_2813.jpg The Ordinary Caffeine Solution 5% + EGCG

這個品牌中
個人覺得最有效的就是這個產品
這支是用於眼部的精華
可減淡黑眼圈及收緊眼袋
而本人覺得頗有效
至少眼袋有改善
價錢也不貴,但經常缺貨
有機會會囤一下貨吧

 

 


 

DSC_2811.jpg

MODEL CO INSTANT BROWS BROW PENCIL

上一年的ADVENT CALENDER裡其中一樣東東
近期用完
感覺……沒好沒壞
比自己常用的實色,所以要輕手使用不然會變成蠟筆小新
其他就沒特別了
不會吸引我再買


DSC_2812.jpg Biore UV AQUA RICH Watery Gel

上面那支是ESSENCE
這支是GEL
質地會比較清爽
但本人喜歡ESSENCE多一點
 

 

 

 

 


 

DSC_2814.jpg benefit INSTANT COMEBACK FACIAL SERUM

這支本人多數用來混合粉底用
感覺粉底會比較貼
但單擦的話效果則不太明顥了
暫時不會再買啦
 

 

 

 

 


DSC_2815.jpg

e-na Eye care cream

日本藥妝店買回來的眼霜
質地較薄
塗上眼底有拉緊的感覺
但只是塗上後的那一陣子
持續度不高
之後眼袋又再跑出來了
不會再買的一支眼霜了


DSC_2801.jpg NARS Aqua Glow Cushion Foundation SPF23/PA++

一直都想試的CUSHION FOUNDATION
口碑一直都不錯
它的妝感比較霧面
本人頗喜歡那個妝效
持久度卻是一般般
特別是易出油的位置如本人的鼻翼
遮瑕度中上啦
不算特別討我喜歡的氣墊粉底
應該沒什麼機會再回購吧

 

 


 

DSC_2816.jpg

MSH x Sanrio Love Liner Gudetama Noble Brown

Loveliner的眼線液筆一向是我的大愛
這支是跟Sanrio聯乘的特別版
不過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別啦
這個眼色是淺啡
本人想畫柔和一點的眼線時就會用它
而這個還是一樣好用
暫時眼線液筆都會用這個品牌吧


DSC_2807.jpg CLINIQUE turnaround daytime revitalizing moisturizer

在SOGO THANKFUL WEEK時不知道買什麼送的產品
在年輕時好像也有用過這個系列
但沒什麼特別大感覺
現在還是維持原本的感覺:沒特別
用完就算了
不會再回購

 

 

 


DSC_2809.JPG 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Serum

曾經本人覺得好用的肌底液
但在這個界別"人材輩出"的情況下
這支在本人心目中的地位已江河日下了
應該不會再回購了
畢竟LANCOME這個品牌我也很少有東西要再買吧

 

 

 

 


 

以上就是九月用清光的產品
感覺好像有點過多了
或許只是剛剛好吧

踏入十月,天氣終於轉涼及乾燥了
我的皮膚也開始敏感了起來
不知道護膚品方面可以用完多少……
且看最後十月又會用完些什麼再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