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0334ff5fb042aa4fd770db06892e873.jpg隨著時間推進
當電視上播的流行經典五十年唱的是我年輕時聽的歌
令我不得不承認
自己已開始步入要懷舊的年紀了(泣)
而最近令我再度有此感觸的
就是安室奈美惠引退的消息了

安室可以說是我第一位日本偶像
不過我喜歡她的時候就是她唱<Can you celebrate?>的時候
也即是她預備結婚生子的時間
可以說是比較後期吧(笑)
她是開啟我聽JPOP的明星
之後也曾聽過濱崎步、平井堅等等
但也取代不了她在我心中的地位

真的沒想到我有機會看到一個我欣賞的歌星引退耶
若果之後周董或是大野智要引退,我大概會哭死吧
我沒看過她的演唱會
如果她這一年再開亞巡,或許我會把握機會去看一下啦
畢竟真的是日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