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Images-Clip-Art-1.jpg

又過了一個月
這個月完的產品有十九種
數量之多也嚇了我一跳
然後這個月的相片背景有轉
是因為我在淘寶用幾塊錢淘了些拍照背景布回來
但依然是沒什麼心機去拍照啦
以下都是一些無美圖兼極簡短的用清心得
有興趣才繼續看下去吧

 


 

_20170525_004205.JPGTHREE FLAWLESS FLUID FOUNDATION

兩年前寫感評價(按此
貪這支夠輕薄
在用完GA後便拿這支用作上班
感覺持續都覺得不差
但回購的機會極微
畢竟粉底日新月異
現在我手頭上有的粉底也有五六支
所以是只推薦不會回購的產品吧

 




Bobbi Brown Instant Detox Mask _20170525_004310.JPG

之前在某個SOGO感謝祭買回來的產品
深層潔淨面膜
上面時有感覺到淡淡的精油味
塗上面也不會很乾
但效果卻不算明顯
感覺一般啦
不會回購了

 

 


 

DSC_0663.JPG Obagi Active Surge Platinized Mousse Wash

有寫過感想(按此
給我感覺不錯的產品
所以在日本回購了
不過慕絲狀的洗面在香港也愈來愈多
而我也在試用其他品牌的洗面
所以近期回購機會甚微


 

 


 

DSC_0674.JPG

LUX Winter Dream Non-Silicon Shampoo and Treatment

我是喜歡它的味道才買的洗頭水
也是首次用LUX的洗髮產品
感覺不差,雖然不算滋潤但至少不會洗壞我的頭髮
那個白蘭花味我也喜歡
只是這是限量味道
所以沒有機會回購了吧

 


DSC_0679.JPGLUSH Bubblegum Lip Scrub

我用過同款的爆谷味
試用新味時卻中伏了
味道很假
本人極度不喜歡
但無奈買了就要用完吧……
終於在一星期兩次磨砂下花了大半年才用完
下次還是買回爆谷味算了

 

 



 

 

DSC_0678.JPG

SOFINA iP 土台美容液

我有寫過感想(按此
對這支人人讚好的東西我本人沒什麼感覺
沒興趣回購
我還是用回我的貴婦肌底液吧

 



 

DSC_0683.JPGBOBBI BROWN Brush Cleaning Spray

好像在每用用清的東西中總有它的存在
因為我經常用它來洗掃嘛
貪它方便,所以很快便用完一支了
但近期不知道為什麼香港大缺貨
或許是在改FORMULA還是怎樣?
要買或許要網購或者先改用其他牌子了

 

 

 


 DSC_0684.JPGBiore UV AQUA Rich Watery Essence SPF50+ PA++++

我的愛用防曬
有寫過感想(按此
貪其夠水潤不會太黏
長期有存貨在我的家中
不過近期改包裝了
不知新版是否一樣好用?

 

 

 


 

DSC_0701.JPGUtena Premium Puresa Beauty Mask 艷肌面膜(透明質酸)

日本買回來的東西
然後香港很快也有在賣了
這系列主打保濕
粉紅是人人可用的款
一打開便是滿滿的精華液
敷上臉也舒服,但不算貼面
可以一試的面膜
反正也不算太貴

 



 

 SK-IIDSC_0702.JPG FACIAL TREATMENT REPAIR C

應該出現在SET裝的物體
由我開始用到用完都不知它是用來幹什麼的精華
我猜是美白,但沒有什麼美白效果
保濕就別提了
若要我買就算了吧
其實送給我也不知要來幹什麼……

 

 

 


 

DSC_0703.JPGShu Uemura ultime8 sublime beauty oil in essence

植村秀的琥珀系列精華油
秋冬乾燥天氣用時還好
但入到潮濕的春夏天用便會嫌它太滋潤
而在保濕精華類別中它用排不上我的最愛
所以用完便算了
不會回購啦

 

 



 

CHIFURE Moisture GelDSC_0704.JPG

這瓶好像是在日本雜誌見到它拿獎才買的一瓶ALL IN ONE GEL
專門是在我上早更時用
畢竟若果你要我早起時還要我塗化妝水乳液面霜那堆不如殺了我吧……
若以ALL IN ONE GEL來說
這瓶的滋潤度較高
較適合秋冬或是乾燥肌用
夏天的話我還是改用回AQUA LABEL這些比較清爽的乳霜啦

 

 


DSC_0714.JPGLancome Grandiose Mascara

心目中好用睫毛膏頭三名
有寫過感想,請自行看回(按此
雖然這個品牌有過關公災難
但本人真的不能否認這個品牌裡不少好用的東東耶
我應該會回購的……
(望向手上一堆睫毛膏)
但不是近期啦

 

 



 

NARS double refining exfoliatorDSC_0715.JPG

名字好像很複雜,其實就是一支磨砂膏
而本人覺得在NARS的SKINCARE裡
這支是比較失色的一款
跟別家磨砂膏沒什麼分別嘛
也不值得讓我以較高的價錢來買入啦
用完便算了
不會回購
(但我忘了自己手上還有沒有存貨呢--")

 

 


 

DSC_0717.JPGLANCOME GENIFIQUE YEUX YOUTH ACTIVATING EYE CREAM

我不知道這個是貨SIZE還是贈品SIZE
不過LANCOME的眼霜給我一直的感覺是一般
不算特別出色啦
但又沒SK-II那樣用完等於沒用……
買就不會了
但若果SET裝裡有它也不會抗拒用
 

 

 


 

DSC_0726.JPG

BATH & BODY WORKS JAPANESE CHERRY BLOSSOM shea & vitamin e shower gel and body cream

因為四月去賞櫻
所以應景用櫻花味道的沐浴露跟BODY CREAM
個人頗喜歡BATH & BODY WORKS的這個味道
有機會的話會回購啦

 


DSC_0727.JPGSHISEIDO MOILIP 護唇膏

這支東東出現過N次了
不提了
總之好好好好好好用啦

 

 

 

 


 

DSC_0728.JPG True Eye Lashes

這支睫毛精華從那裡來我也忘了
塗睫毛精華純粹是個人習慣
也看不出什麼效果啦
但還是會持續塗的東東囉

 

 

 

 


 

DSC_0729.JPGAvene Thermal Spring Water

這支是在聖誕SET裝買回來的細SIZE
其實這個品牌已經很出名了
也不用我多作介紹吧
感覺挺不錯的一個保濕噴霧
也有一點舒緩作用
而且細SIZE也方便我攜帶
若果今年聖誕再出相同SET裝
應該會再買啦

 

 


 

以上就是五月用完的東西了
六月因為五月買了很多新玩意在試
所以應該不會用完很多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