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fc00097d8b6a7fb22c.jpg這支東東是在上年在廣島旅行時帶回來的
那時做過資料搜集
知道這瓶東西很紅
於是便在日本買了一支回來用
然後,在我快用完的現在
看到香港開始強打這支東西
所以便決定寫一下我對這支東西的感覺吧


這支土台美容液
其實就是所謂的肌底液
不過是泡沫狀的肌底液
在化妝水前用
幫助之後的保養品的吸收
主要有保濕的作用

肌底液我不是第一天有在用
我之前用過LANCOME、ESTEE LAUDER以及HR這三個品版的同類產品
雖然拿這支便宜一截的肌底液跟上面比好像不太公平
但我真的只能說,效果差遠了
基本上我覺得擦了跟沒擦好像沒什麼分別
感覺上不太適合我這些開始步入熟齡的乾肌
或許比較年輕的人用感覺會好一點?

所以本人覺得這個產品對我來說一般而已
不會再買了
竹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