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png近期真的沒什麼好玩
CANDY CRUSH類的遊戲已玩厭了
TSUM TSUM又開不到WINNE THE POOH讓我火大
最後在APPS STORE亂逛之際
給我看到這個GAME的宣傳
重點是不用錢(笑)
於是便著安裝來玩一下

這是一個查案的遊戲
若果認識我的應該知道我頗喜歡看推理小說
對推理查案這些都有一定的興趣
所以一開始,對這個遊戲還是興致勃勃的玩啦
而遊戲的基本玩法都是在現場找物件、調查物件等等
初時玩都頗有趣
甚至還嫌化驗一樣東西要太長時間,
根本是逼著人付錢去加快速度……

但玩得愈久,就覺得這個遊戲的模式萬變不離其宗
都是發現屍體—>調查犯罪現場賺星星—>問話/調查証物—>再調查犯罪現場賺星星……
而且調查犯罪現場的模式根本一模一樣沒什麼新意
所以開始有點厭了,
玩得也沒有初時那麼勤

暫時還未放棄這個遊戲
因為實在找不到有什麼其他遊戲可以替代
希望這個遊戲在被我放棄前,玩法能有一點變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