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SL Tint in Oil.jpg

這支東東應該是我第一次被YOUTUBER燒到而購買的東東吧
也是我第一樣在YSL敗了回來的產品
本人是在上半年先買了7及8號色
然後覺得好好用
才在近期買聖誕東東時順道將5號色也敗回來了
這支TINT-IN-OIL究竟有什麼吸引之處讓我無視自己滿箱唇膏還是要敗回來呢
且聽我慢慢道來

有過我的日記或者熟悉我的人應該知道
本人是屬於唇部較乾
需要定期磨砂去死皮
然後隨時塗潤唇膏的類型

所以若果唇膏本身質地太乾
本人打再多底也難救
只會愈塗愈多愈來皮屑冒出來
然後逼得我抹掉再塗另一支較潤色的唇膏

而這支tint in oil就挽救了我這種唇部乾涸的人
因為它本身是油質地
所以會比較滋潤一點,也有減淡唇紋的效果
剛塗上去就會像擦了lip gloss一樣帶點光澤感
但隔一段時間後就會變色啞色一點的唇膏留在唇上
感覺也很漂亮
持久度也不錯
所以本人大愛

至於色圖方面就參巧一下網絡上的圖片吧

 

ysl_graphic.jpg

不過據說每人唇色不同,試出來也有不同的效果
所以還是建議各位親自到counter一試啦

個人暫時大愛這支唇油
時不時也會拿來用
但價錢比較貴,大概290港元一支
所以買了三支後暫時應該不會再入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