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14-shes-beautiful-2.jpg

若果不是自家娘親以及弟弟用盒子看這套劇看到哈哈大笑
也不會留意這套劇,畢竟沒看什麼韓劇的我對裡面的演員一個也不認得
後來因為知道它的口碑不錯,收視也愈戰愈勇
結局也非什傳聞中的悲劇
所以最後決定下載好並在往澳洲的旅途中觀看

故事就轉述一下維基的簡介吧:

以從美國空降到The Most時尚雜誌副總編輯池晟俊(朴敘俊 飾)與他的初戀及以前的同學、對自己的形象毫無管理的金惠珍(黃正音 飾)的愛情故事為主題,講述逆變成恐龍女的金惠珍(黃正音 飾)、逆襲成高富帥的池晟俊(朴敘俊 飾), 看似完美實則擁有反差萌的性感女閔夏莉(高濬熙 飾)和神秘男金信赫(崔始源 飾)4名男女之間的故事。

簡言而之就是一個錯配的愛情喜劇故事
配角們的高濬熙及崔始源演出比較討喜自然一點
男主角的反差萌也挺吸引
反倒是女主角,我有時候會嫌棄她演得太過誇張了
但整體而言,還是令我哈哈大笑
吸引我追看下去

不過,故事到了男女主角相認之後感覺就有點急轉直下了
作為支撐故事的另一個重點--雜誌危機
感覺上編劇處理得有點不好,緊張度不足
也寫不出雜誌團隊為這個一起努力的熱血感覺
只剩下男女主角在放閃
整體出來就好虛好拖戲的感覺
劇情就是虎頭蛇尾啦

至於配樂方面
個人還挺喜歡這套劇的配曲
都是頗好聽兼配合劇情
個人覺得配樂還真是韓劇的強項耶
很少失手,而且傳唱度高
就算故事一般但聽到歌曲還是會想起相關劇情

總括而言,個人這套劇不過不失
若果尾段劇情能緊湊一點便好了
但,若想爆笑輕鬆一下的話這套劇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下一套會看的韓劇,應該是蘇志燮的OH MY VENUS
暫時口碑收視都不錯
我就會等它播完才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