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UKO.jpg雖然本人近年視日本為鄉下多於台灣
但我還是有在用一些台灣的美妝品牌
貪其價錢相宜之餘效果也不錯
NARUKO是我其中一個有留意的品牌
而我比較滿意的是它的面膜類產品
而這款紅薏仁晚安面膜也是我近期的大愛

這款紅薏仁SLEEPING MASK標榜成份天然
具有保濕、淨白、收細毛孔等效果
對於冬天屬乾肌,春夏T字位會出油我的來說
這款的保濕功效比較不足
所以我不會在秋冬用它

反過來說,我是在春夏季節才用它
我對它的淨白攻效十分著迷
每次在臨睡前用完它,
翌日醒來肌慮都會變得透亮白淨了
慮質看上去也比較好
所以個人大推

價錢也不貴,大概三百多台幣
折合港幣大概八十至一百元左右
個人覺得這款CP值很高
值得去台灣時買一罐來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