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ree.jpg 在日本買了SUQQU、THREE、ADDICTION三個香港沒有的品牌的產品
ADDICTION暫時用得我很火大
SUQQU則感覺不錯(特別是睫毛夾我現在還是大推)
但沒想到最後試的THREE卻會讓我一試愛上
並且立即寫這個心得記錄文

這個粉餅是雙色粉餅
賣點是將兩種粉餅二合為一
連粉撲也分絨面及棉面

據網上的資料
上半部分是第一次上妝及晨間用,需要用綿面的粉撲來上
下半部則是用絨面來上,是用作補妝,會多一點控油成份

另有說法是可以用作陰影及打亮
不過本人覺得兩個顏色差不多,這個功能應該不明顯吧?

說回本人的心得
本人喜歡這個產品的原因是因為它的粉質超幼細的
而且很貼服,上臉後也有光澤感
出來的妝效不錯
而且用久了也不覺得有黯沉,還是有亮澤感
所以大愛

不過也有缺點,
首先是控油能力一般,遇上香港這種悶熱天氣
出油的地方就有點HOLD不住妝效了(如鼻翼位置)
另外,它的遮瑕能力更差
暗瘡、黑眼圈完全遮不到
唯一能遮到就是我泛紅的鼻
所以用這款粉餅時必須搭配遮瑕
有點麻煩

不過啦,看在那種美美妝感份上我還是會繼續用下去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