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sband.jpg

好像說過不少次,玉木宏是我必追的演員之一
不論他是當配角還是主角,只要有他的戲我就會追
所以這套<不完美丈夫>我也追了

不過,這個講述新婚夫妻因為育兒而出現分歧的故事
本人是零共鳴的,因為本人還未陷入這個階段嘛……
所以,本人是拿這套當一套喜劇看,對內容沒有多大深究(笑)
而玉木宏在這套戲內的拍檔--倉科佳奈
個人覺得也演得挺不錯,與玉木宏也演出夫婦那種默契感

husband1.jpg

而玉木宏嘛,演這種帶有一點點遺憾的角色可以說是駕輕就熟
就如同他的經典角色--千秋王子一樣
正經時可以很帥,但當搞怪起來卻讓人大爆笑

劇中另一個有趣的地方
就是裡面的NBA模型了
他們會配合劇情被擺出不同的姿勢
如下圖的火鍋姿態便配合了接下來的"火鍋修羅場"
看著這些都讓人會心一笑的

husband2.jpg

劇情持續平穩地去探討夫妻間的育兒問題
看到網絡上一片認同之聲,我想應該是寫得不錯吧?
只是到最後的小三情節卻讓我有種灑狗血的感覺
不算爛尾,但跟整體劇情的調調有點不配

此劇的收視因為撞上強劇OO妻而一直陷入個位數的低水平
但個人覺得此劇應該值得10%或以上的收視的
只能說此劇不走運吧

下一套看到玉木君的,應該是晨間劇了
且看他又有怎麼樣的表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