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對於華語樂壇已沒多加留意
連之前很喜歡的A-Lin
我也是在旺角信和看到她大大的一張露腿海報才知道她出了新碟
而且還是轉新東家的首作
以下為曲目:

01.我值得 02.我笑到都哭了 03.罪惡感 04.難得孤寂 05.All In 06.平衡感 07.我心已打烊 08.Gentlewoman 09.拿走了什麼 10.最後的晚餐 

 

感覺上,這跟A Lin以往的專輯很不同
對她的印象,就是很會唱
然後就是有一堆高難度不斷要撕聲去唱的情歌
沒想這張碟並沒有類型的歌曲,反倒是有一堆淡淡的,或苦澀或溫馨的情歌
也有一些A LIN過往沒試過旳曲風

第一首主打就是A LIN以往較少見的<All In>
充滿迷幻風格,個人雖然不算喜歡
但對她來說總是一個全新的感覺,也是一個新嘗試

第二主打<罪惡感>
是一首帶有淡淡苦澀的情歌
沒有很激昂的編曲
但A LIN將這首歌的情感詮釋的很好
個人很喜歡這首

 

之後的兩首主打<難得孤寂>、<平衡感>都是沒有激昂嘶喊的歌曲
不過同樣的,兩首歌都好聽
只是沒有<罪惡感>那樣討我歡心

若論這張碟我第二喜歡的,應該是<最後的晚餐>
這張曲風有點類似以往A LIN以往的風格
也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可惜暫時未成為主打歌,所以沒有MV可以放上來

其他歌曲也不錯聽,感覺上A LIN轉型的頗成功
希望她往後的歌姬之路能走得更順暢
有機會的話再來香港開演唱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