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0450.png 我的SONY Z ULTRA在用了一年多後
電池還可以
但叉電卻開始出現問題
經常出現叉電口接觸不良的情況
為免弟弟叉不到電然後無電話用的悲劇出現在我身上
趁著續約,決定換機

本身的ULTRA Z是一部極大芒的機
6.4吋的螢幕,想找回同類同SIZE的可謂十分之高難度
結果,退而求其次,決定出一部5.7寸的NOTE 4

話說這次是我首次用三星的手機呢
之前用過GALAXY TAB,感覺挺不差
也頗耐用(現在也在我母親大人使用中)

而且,NOTE 4在網絡上口碑不錯
所以決定改用它啦

現在,正在努力搬運資料及安裝APPS中
還有就要替它找一個美美的手機殼啦
待一切預備好,就開始用吧
而舊機嘛,應該會被我拿來作播片用或者是後備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