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50224-WA0001.jpg

屯門的日式燒店在我期盼之下出現了兩間(牛角及金舌)
但韓燒我卻沒找到
或許是看準這個空檔
在華都有一間韓國餐廳的E-MO就跑到V CITY對面開了一個韓國燒烤店
店子十分小,大概只有十五張枱左右
所以就算平日去吃,都要等位……

若問我日式燒肉跟韓式燒肉的分別
非內行人的我大概會答日式是吃肉味,所以較少醃料
但韓式嘛,則比較重口咮,而且通常會送一盤生菜給你包肉吃
而這店,坐下來已送你一盤生菜,所以一定是韓式燒烤店啦
一行三人,點了一個護心肉、一個牛舌、一個豬肉拼盤
然後要了個豆腐湯跟白飯

DSC_0323.JPG IMG-20150224-WA0008.jpeg

至於味道,算還可以啦
千舌不會太勒,護心肉不差(當然跟喜來稀肉比有一大段距離)
豬肉拼盤份量夠,三個人吃剛好
而質素,也不會太差

只是,來這裡吃你有幾樣東西要忍受
第一,地方淺窄
第二,抽風不佳
第三,地板很滑有機會會跣倒(抽風不好,油煙積到木地板上的結果?)
第四,你要以喜來稀肉的價錢去吃一頓質素不算另人驚艷的燒肉(我個人就花了八百多塊在這一餐上了……)

若果你能忍受以上四點,這間屯門唯一的韓燒小店還是值得一去的
只是本人啦,覺得用這個價錢來吃這一頓燒肉實在不值
我寧願跑出屯門去吃一頓好的比較實際

不知道屯門何時可以再有一個韓燒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