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近這一兩個月陷入沒歌好聽的狀態
不論中日韓台都沒一首歌能讓我覺得好聽
結果就是不停地在聽舊歌ORZ

直至最近JUJU出了新曲才找到一首讓我一首無限循環播的歌
這首就是日劇<聖女>的主題曲:Last Scene

曲目:

1. ラストシーン 2. Brand New Days Will Love You  3. Hot Stuff -English ver.-

本人喜歡這首歌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這首歌的背景音樂用了小提琴來演奏
本人挺喜歡小提琴的聲音啦,而將它融入流行曲的效果往往不錯
這首LAST SCENE是這樣,我心目中的神曲TRUTH也是這樣

再加上這首歌的旋律很優美,配上JUJU的聲線感覺很搭
歌詞也很虐很悲,最喜歡其中一句"ここから出ていって 私が窓辺で寝ているうちに"
大意就是"趁我在窗邊睡著的時候就好離開"
想像到那個畫面就覺得心酸

雖然沒看過這首歌配的日劇,但因為這首歌
害我有興趣找來看了(反正晝顏好像爛尾了……)

另外兩首C/W是比較輕快的歌曲
聽過就算,不會留下深刻印象,所以不提了

最後附上LAST SCENE有字幕版PV
這個PV也拍得挺唯美的,個人挺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