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2-535x535.png近期有一則新聞是指內地新興起一種叫彈幕電影的物體
其實這種彈幕系統很早期便在日本出現,以我的記憶所及應該是日本視頻網站NICONICO在用
後來流入內志,就發展成不同彈幕視頻網站
而近期我愛用的,就是BILI BILIT這個彈幕網了

雖然很早便知道這個彈幕網的存在
但因為嫌它的彈幕礙著我看劇
所以一直無視了它
直至最近因為美戰新版播放
我想看一下舊版
但又覺得舊版劇情末段重覆得難以下嚥
所以便用這個網站的彈幕功能
一邊看著別人的吐嘈,一邊哈哈大笑的看下去
竟然令我順暢的啃完一整套美戰

自此,便愈來愈愛用這個網站了
特別是看自家偶像的檔
看到別人同步跟你有同樣意見然後一樣瘋狂
那種感覺真的不錯

bili.jpg
(看時就是這種感覺,誇張起彈幕佔滿一整幕也可以XD)

 

而再難看的劇,也因為有彈幕吐嘈而感覺能看得下去

所以現在常去的網站加多了一個囉
但這個網站也有一些隱憂
就是內地不知何時會實行的"版權法"
會令這堆視頻網站極度麻煩吧
甚至有可能會倒了……
現在只能祈求這一天不要那麼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