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這間從日本引進的PANCAKE店在銅鑼灣開業了好一陣子了
一直以為它會開分店
沒想到它一直死守在銅鑼灣不出來……
結果是就是要我久不久到銅鑼灣吃一趟……
說回正題
這間是一間PANCAKE店
雖然有售薄薄的PANCAKE
但最大賣點
是它的疏乎厘PANCAKE
為了它排隊都值得

每次都是因為有限定抹茶牌而去
但每次去到都完售
不過沒關係
就說一下它的疏乎厘PANCAKE吧

DSC_2709.JPG

如果要跟日本比
這間其實不能比
但現在不能去日本
那也只能遷就香港的水平了
甚實以香港的疏乎厘PANCAKE來說
這間質素可以說是在我吃過的頭三名了
個人覺得尖沙咀那間最好吃
這間比較濕,但感覺還是不錯的
夠鬆也夠蛋香
算是高質啦
可以暫時拿來一慰對日本PANCAKE的思念……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這間店坐得不算舒服
大部分都是單邊枱
跟朋友一起去吃感覺一般吧
談話也不方便
所以我大部分都是一個人去享受完便算了

這間店還在銅鑼灣營業著
我想它應該能捱過今次疫情吧
我還是再去吃啊,別倒吖~~~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6樓i.t blue bl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