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jpg
(此圖轉自網絡)

這次台北,有三個目標
首先是蛋糕、然後是火鍋
而最後則想吃燒肉
因為在網絡上最資料搜集時,看到台灣的燒肉好像很好嘛
而最吸引我的一間,就是不用自己燒的胡同燒肉

這間店在台北有多間分店
分別叫胡同、葫同、醐同……
總之就是胡同的諧音啦
本來想去一號店胡同
不過滿座了
只好去附近的古月同燒肉分店吃啦
還是一樣美味

就坐於吧台,熱情的店員便會先放上一個炭爐讓你"燒炭"

DSC_0039.JPG點菜後,肉食便會一一逢上
雖然有鐵夾給你自己烤
但其實店員會幫你烤的
尤其是知道你第一次來,還要是遊客的話
他們更會熱情地幫你邊烤邊聊
基本上我沒怎麼拿過那個鐵夾啦XD

DSC_0041.JPG

也許因為是由專業人仕幫我們烤的關係
所以每種東西都很美味耶
特別是牛舌,實屬上品
因為每種肉類都太美味的關係
所以我沒拍照便全部將它吞進肚子裡了
最後只拍了一碗白飯

 

 DSC_0042.JPG

不過這間店的飯也很好吃
據店員介紹,這是日本的越光米
總之跟我平時吃的飯不同,所以不喜歡吃飯的我也扒了一碗

最後逢上的甜品叫奶油起士地瓜
雖然是澱粉質但卻不覺飽滯
又被我KO了

DSC_0043.JPG

當吃完了還有店員叫我寫明信片
然後他幫我寄回香港到我手上
沒想到會有這種服務耶XD

這間店個人覺得不錯,應該會再去
只是一個人去台北時應該吃不了吧……跟麻辣火鍋一樣

 

古月同燒肉。夜食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39號

網址:http://www.hutong.com.tw/   

arrow
arrow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