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16.jpg

因為在噗上看到西喜一句在看"主君的太陽"
好奇之下便找來簡介,知道是帶有懸疑驚慄感的喜劇
加上人人有在做字幕
立馬便下來看
一看之下,便迷上了
這是我繼祕密花園之後,第二套喜歡上的韓劇

本劇的主要兩位演員分別是孔曉振及蘇志燮
本人未看此劇前,對兩位都是零認識
也不覺得他們是俊男美女
但韓劇總有一種魔力,
將男女主角在劇情的影響下慢慢變得愈看愈順眼
最後甚至覺得他們是帥哥靚女,被他們迷住
這套劇,也成功做到這一點了

mastersun1.jpg

特別是本劇男主角蘇志燮
我最初對這個連名字也不懂讀的男演員並沒好感
覺得太瘦了又死魚眼,一點也湊不上帥哥標準
而且他演的又是一個自我中心以錢為重的冷血社長
好感度更是低下
但隨著劇情走向,他的角色也愈見迷人之處
再加上蘇志燮演技很好
將他一些內心感情變化演得很自然,要搞笑的地方也演得很可愛
我對他的好感度便開始直線上升了
到最後,甚至覺得他是一位穿西裝穿得很好看的帥哥(笑)

 

mastersun2.jpg

而女主角孔曉振
不屬於第一眼美女,但是屬於耐看型的
而她演太珙實演得很放
一個見到鬼的女孩,在神志模糊時就會被鬼上身
而且上身的不限於人類……還會有貓有狗等等
本來是一個挺悲劇的角色,但孔曉振演得很可愛有趣
特別是演在被鬼上身時那兩幕,我每一次看到還是笑翻了


mastersun3.jpg  

劇情方面
真的集了驚嚇愛情搞笑於一身
還平衡了各種元素,不會側重於某一方面
而且頭幾集的鬼故事其實都頗有意思,有些甚至讓我看到哭
之後的故事則是集中在男主角年少時發生的事件身上
懸疑感十足,讓人有興趣看下去
雖然最後還是用上了失憶梗,最後三集也有點拖(據說是電視台施壓而加集,所以劇情摻了水)
但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愛情線裡,二人互相喜歡上的描寫自然,很讓人心動(當然兩位演員也居功不少)
但最後描寫在一起的日子有點不足(特別是約會那一段……)
而萬眾期待的小防空洞也沒出現,最後的結局也只是一個吻,讓二人的感情描寫沒有一個甜美的結局
看過一篇洪氏姊妹的訪問,得知她們戀愛經驗不夠,所以寫不到一些甜到漏的約會情節吧

最後想提一下配樂
挺喜歡這套劇的配樂,很能牽動觀眾的情緒
特別喜歡一首插曲,是SISTAR孝琳所唱的<為你瘋狂>
通常配上男女主角談情的畫面,感覺很揪心
成了我經常播放的歌曲之一

 

總之,我很喜歡這套韓劇啦
也希望大家有時間找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