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IA.jpg

在6月22日夜晚
我自己一個人跑了去機場博覽館看MISIA的演唱會
沒辦法,始終她在香港的知名度不高
我又想看高價的票……所以只好自己去看了

其實她已來過香港開演唱會兩次了
之前兩次沒看,是因為對她的歌不太熟悉
而這次有興趣,是因為她接連出了兩隻我很喜歡的歌:DEEPNESS及BACK IN LOVE AGAIN
再加上之前的EVERYTHING及逢いたくていま也很想聽LIVE
所以便買票進場

很幸運地,我想聽的四首歌全部聽到了
也聽了不少好聽的快歌以及慢歌
RUNDOWNv如下:

1. DEEPNESS 2.つつみ込むように… 3.陽のあたる場所 4.君の太阳になろう(新曲) 5.THE BEST OF TIME 6.EVERYTHING 7.恋は终わらないずっと 8.忘れない日々 9.逢いたくていま 10.BACK IN LOVE AGAIN 11.MAWARE MAWARE 12.HOLIDAY 13.MELODY

ENCORE:

14.THE GLORY DAY 15.明日へ

以下圖片轉自網絡

misia2.jpg

這次的舞台很簡單但很美
背景以燈光營做星空的效果
配上MISIA 動人的歌聲更是讓人陶醉

一開始便唱DEEPNESS更是讓人驚喜啦
不過可能我坐第三行,音響有點大聲令聲音有點拆
幸好這個情況在之後已有所改善了

而我有點想不到的是
聽MISIA原來也要站起來跳舞的XD
當MISIA唱快歌時,不少觀眾已經自動自覺地站起來跟著和音一起跳了
或許我坐的位置都是買880元飛的關係吧
所以大家都很投入嘛,而台上的MISIA也唱得很HIGH
不斷飆高音又碌地的(笑)

 

misia1.jpg   

除了MISIA外,台上的三位和音也有美妙的歌聲
而MISIA也給了她們不少機會發揮
特別是她們合唱忘れない日々的時,她們一開聲的效果真的很震撼

雖然只有兩個小時的演唱會
但已讓人感到物超所值了
MISIA已承諾會再來香港開唱
若有機會的話我應該會再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