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60

8月4日當晚跟弟弟去看了曹格演唱會
相隔上次音樂會應該有兩年了
而中間曹格只出了一隻英文翻唱碟……
所以這次演唱會歌也是以這張碟的歌曲為主再配一些舊歌

RUNDOWN:

The end of the world、寂寞先生、Superwoman、世界唯一的妳、起床歌、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Fly me to the moon、Close to you、3-7-20-1

飛向你飛向我(Gary+旺福)、我的名字叫做吉米漢醉克斯(旺福)、DoReMi (旺福)

Tears in Heaven、Someone like you、If I could change the world、吹吹風

梁山伯與茱麗葉(Gary+Gin Lee)、If I ain't got you (Gin Lee)

剪愛、聽海

走鋼索的人(Gary+李泉+涂惠源)、我要我們在一起(李泉)

明星、無辜、爺爺、背叛

你把我灌醉(黃大煒)、Bohemian Rhapsody (Gary+黃大煒)、We are the champions (Gary+Gin Lee+黃大煒+旺福+李泉)

 

 

DSC03657

一開場
曹格唱The end of the world,已經告訴觀眾
這是一場充滿讓人聽出耳油的演唱會了
很有味道的表現,完全唱出自己的風格來

之後的表現可以說是莊諧並重
曹格搞笑的確有一手,而且很懂得去討觀眾歡心
但一到他唱歌時,又會讓人情不自禁地投入他的歌聲裡

而這次的嘉賓中,最亮眼的是李幸倪
唱If I ain't got you絲毫不比曹格遜色哦
飆高音時又好聽又穩

DSC03693

 

但有一點點可惜的是
這場演唱會的氣氛比較一般
或許是因為唱得多英文歌
觀眾的投入感始終差一了一點
氣氛最好的,還是要數大家一起唱<背叛>的一幕吧

DSC03712 (唱得很投入的曹格)

而在這一段也有唱我很喜歡的<無辜>
絕對是意外驚喜,終於可以現場聽一個沒改調的無辜了

最後的壓軸嘉賓是黃大煒
大家一起唱<你把我灌醉>時氣氛挺高的
但之後冒一首不太熟悉的英文歌便立時將氣氛扯低下來

 

DSC03719

最後大合唱We are the champions時觀眾已很有離場FEEL了
結果當然是沒有ENCORE啦……

   

DSC03720

個人覺得有點可惜呢
雖然曹格有很好的聲音
但這次演唱會的曲目安排好像有點不太好
太多英文歌連在一起了
就如聽他最新專輯一樣,連在一起只會想睡……
結果我整場演唱會最深刻的,就是近望到劉德華這位型仔天王
是不是有點喧賓奪主?

希望下次曹格來香港開演唱會時不是開翻唱演唱會
而是唱自己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