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y not等了很久的張敬軒新碟
等到碟名叫WHY NOT但沒有WHY NOT這首歌
等到差點忘記了還有這張碟未出要看到海報才知道出了
但等了這麼久,出來的還只是一隻EP而已……

不過,曲目多少不要緊
最重要是入面的歌好不好聽
而張敬軒這張碟,還是維持了一貫的質素啦

曲目:

01.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 02. 蟬 03. Stop The Time 04. 井 05. 結果 06. Stop The Time (Orchestra version) 07. 井 (Piano version)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是舞台劇主題曲
初聽時很有<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味道
我沒看過舞台劇,不知道它與舞台劇配不配合
單就歌曲來論,這是一首好歌
好聽之餘也讓人聽得很舒服
個人在這張EP中最喜歡這首曲

 

接下來<蟬>
不知道算不算電子曲風……
總之與我的磁場不合……也不覺得軒仔適合唱這類型的歌……

<Stop The Time>個人覺得挺不錯的,但人較喜歡管弦樂版本
氣勢感覺上強一點

<結果>是翻唱曲,暫時來說
軒仔的翻唱作品都挺能唱出自己的風格
不論是之前翻唱徐小鳳的<婚紗背後>,到現在辛曉琪的<結果>
都掌握得不錯,是實力的表現吧

<井>在派台時我挺喜歡的,但聽畢整張碟後變成第二喜歡
一首柔性勸導眾人別自殺的歌
黃偉文的詞很到肉,配上張敬軒的曲,是一個完美組合
希望二人能夠繼續有多一點合作

聽完這張碟,又要繼續坐等張敬軒的新大碟了
希望他接下來身體能好一點作多些好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