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2008年夏季唯一有在追的日劇
會追,是因為水川麻美
還有就是偵探劇(我以為……)
結果,竟然是讓我大吃一驚劇集

吃驚的,不是因為情節離奇讓我覺得驚訝
而是它的惡搞程度真是遠超乎我想像
本來,我是用看好笑偵探劇的心探去看這套劇的
沒想到,這個心態仍是不管用
因為,它實在是惡搞得太離譜了
離譜到
根本不能用常理來推斷

 

Picture
(第一集,看到疑兇搬砂糖的一幕,終於明白這是一套”非一般”的偵探劇)

 

由主角鞍馬六郎要撐足33分鐘的宣言開始
到不斷冒出來,莫名其妙的推理
主角遇上不能解釋的地方
就以"這樣那樣"就是"這樣那樣"來解釋……emotion
一時之間,真是很難接受
但在調適心態過後,將它當作一套純搞笑劇來看
又會覺得它挺好看的,每一個星期也能逗得我哈哈大笑

劇中演員,
有堂本剛與水川麻美
堂本剛,我對他最熟悉的還是<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時代的那個他
看到現在的他,真不禁有點概嘆--歲月催人耶……
不過,他在此劇中與水川真是很落力地搞笑
一個不斷無厘頭推理,一個則不斷吐糟
有時也會冒出趣怪的表情,也是劇中笑點所在
也很佩服二人不計形象去搞笑啦

Picture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每集中最好笑的鏡頭
就是最尾的假裝定格啦
據聞是模仿某套經典西劇(wiki日文版所說的……)
每次最期待的,也是它的出現

Picture

這套33分探偵
是不套不用太認真看待的笑片啦
看了絕對會令心情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