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季選的三套日劇
全部都在第一集後便放棄追看了
原因,會在每一套劇的感想寫下
至於到了09年冬季
卡士挺對我味的
而且有玉木宏在
我想,我至少會追看一套吧

Picture

第一套一定會追的是LOVE SHUFFLE
玉木宏回胖之作
而且又有野島伸司這位編劇
雖然有點擔心這套喜劇最後來個悲劇結局
但為了玉木宏
堅持會看下去的!!

之後一套
若果太白癡的話
便會放棄……

Picture

中譯好像叫"大哥歌"或者是是"如歌的孩子王"?
為的,是大野智
喜劇風,跟上次魔王全然不同
但劇情好像會比較低能……希望不會令我放棄吧

Picture

第三套是月九
上一套月九很慶幸,我放棄追看
這次月九,由瑛太和生田斗真擔網
新生代實力派演員
應該不會太差吧

LOVE SHUFFLE應該會寫逐集感想
因為有大本命嘛
希望大野智那套也不會太差吧,別浪費他的演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