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平均收視8.79%
以這個卡士,這套劇的質素
其實不應該是這個收視
但,可能是題材過激了
所以吸引不了普羅大眾去看
最後又造成了一套低收視,高質素的作品

若一路有看過我的分集感想
都會知道我對這套劇有多讚揚吧
劇情緊湊,謎題一個接一個
到最後卻又能完美的收尾
野島伸司真是無愧於一級編劇之名

至於演員
其實個人覺得每個都做得不差
先說說我迷戀的玉木宏

Picture

他飾演的平平無奇的宇佐美啟
但當專心做一件事時便會閃閃發亮
綽號小兔的他,在玉木宏的演出下
是頗為真實與生活化,像是我們身邊都有這樣一個人
雖然身為玉木飯的我不能說他演得很好、很突出
但,我看到他是很努力去演出這個角色
也讓我們看到了這個角色的成長
所以,希望他能繼續加油吧

Picture

香里奈飾演外剛內柔的愛瑠
她的演出很到位
完全演出了這個角色的感覺
之前除了伽俐略sp外沒看過她演戲
看完這套,覺得她是頗有潛質的女演員
期待她能繼續演出不同的角色

Picture

旺次郎與海里這一對
是最閃、最搶風頭的一對吧
飾演他們的,分別是松田翔太與吉高由里子
松田翔太出身演藝世家,而且演出經驗豐富
演技不容置疑吧
吉高,要可愛有可愛,要陰沉有陰沉
很搶眼的一個角色,連帶也讓我認識了這個女演員
只有21歲,前途無可限量哦!

最後一個想提的
是綠葉王谷原章介

Picture

就是這個色色的眼神
讓我誤會他的角色是奸的,是魔王
最後的大轉變雖然是有點讓我失望
但也可以看得到谷原的演技有多厲害
讓我誤會了他的性格
谷原好像近幾年的每一季日劇都會出現
仍然能掌握不同角色並給予出色表演
真的很厲害

至於小島聖、DAIGO以及貫地谷
表演不差,卻沒甚麼特色可提
所以也不詳寫了

另一方面值得一讚是配樂
日劇的配樂其實一向十分出色
一首歌可以玩出不同變化
而且有時刻意停頓來表達出人物感情
這套劇也用了這種手法
而且配合得天依無逢,值得一讚

讚了那麼多
若要說這套劇有甚麼不滿的話
便是那些語帶相關的笑話
因為不懂日文,翻譯也不能完整表達其意
所以很多笑話我都看不懂
但這些問題,應該只出現在我們這些外國觀眾身上吧

不知道會不會有電視台購下這套日劇呢?
連鹿男也被買入了,我想這套機會也很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