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因為櫻井翔才看的日劇
也是本季我唯一一套每星期會追看的日劇
(其他兩部我都是有一個星期沒一個星期看的)
終於,上星期完結了
但結局……真是有點讓人無言呢…

故事主線其實是兩個人的角力吧
導演本間(橫山裕飾)透過問答節目,去審判每一個相關人仕
主持神山(櫻井翔飾),則因為想找回失去的記憶所以一直被本間利用
而將二人牽連在一起的的少女新田美咲,究竟因何而亡呢?
這些謎題,就是吸引我追看這套劇的原因

雖然有懸疑性,但其實我在第三集時是想棄追的
因為故事每集都是編排一個人去參加節目
然後被揭自己的陰暗面……
第一集可能會感動新奇,但到第二、三集都是這樣則略沉悶
幸好故事後來有所進展,才吸引我繼續看下去

至於另一個繼續看的原因是主角櫻井翔啦
在嵐中,除了大野智外
他是我欣賞的第二名
之前沒看過他的戲,所以趁著他主役時便看了
老實說,對他的演技是有點失望的
總覺得他像一個主持多於一個失憶人仕
幸好他愈後做得愈好
不過,在我心中……還是二宮或是大野的演技較好啦

Picture
(神山悟 櫻井翔飾)

至於另一個讓我覺得櫻井翔演技較不足的原因
就是另一位主角--橫山裕了
這位飾演冷酷復仇導演的J家成員
陰沉癲狂等等感覺都掌握得不錯
將櫻井比下去了
情況就像<魔王>中的大野智與生田斗真一樣吧
生田不是做得不好,只是跟大野一比
很多人便覺得生田演技略遜了

Picture
(本間俊雄 橫山裕飾)

故事的結局好像沒甚麼爆點的
該怎麼說呢?或許是早有耳聞
這個故事的深夜版結局讓很多人吃一驚
所以便以為這個黃金版會更厲害了
沒想到卻如此平淡……
現在,我對結局只留下鼻涕橫飛的印象
這個畫面強過這套劇任何一個畫面

對這套劇是失望的
但不代表不好看,個人覺得愛好懸疑的人會喜歡此劇吧
另外,這套劇也令我想找回深夜版看
因為深夜版的主角們也曾在這套劇客串呢
他們究竟發生甚麼事?也有點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