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about 暮光之城若說第二集讓我皺眉
這一集就讓我忍不住發出"嗤嗤"聲了
因為,女主角實在讓我太生氣了
而且,這個故事
已愈來愈走向平凡羅曼史路線

想當初,我想看這本書
是因為男主角是吸血鬼
女主角是人類
我想看的,是男主角如何掙扎著不吸女主角的血
女主角又如何堅定地愛著男主角

但在首集,這些情節已經不多
在第二集,男主角簡直像消失一樣
到第三集,竟然走進了三角戀模式?!
我看不到女主角愛上第三者的點
再加上女主角那種婆婆媽媽又悲觀又不聽人勸又自私……
讓我愈來愈討厭了,很辛苦才看完整本小說

本想給這本一個很後悔的評語
但又覺得整個故事設定尚算流暢
而且比上一本好一點點(說的是男女主角出場度)
最後還是給個普通評價

最後一本是破曉,打算會在香港書展買
為甚麼還要買?因為我想一整套賣出去
再加上堅持要看完整個故事的龜毛性格
所以,就算再不滿,還是要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