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才說有點遲
畢竟有幾套冬季日劇已開播了
不過呢……還是想說一下今季我想看的日劇
看看網友對我的選擇有沒有啥意見吧

以下圖片在劍心的blog到轉貼,
若有侵權之處請告之

第一套想看的,必定是這套
玉木與綾瀨遙主演的<鹿男與美麗的奈良>

十七號星期四首播
原因當然是玉木宏啦
這也是我首次會每星期追的一套劇
衷心希望這部能獲得好收視
因為,玉木好不容易才能熬到這個位置
若要再鞏固這個地位就看這部劇了

 


第二部想看的
就是這部:

 

Loss:Time:Life
由不同演員主演的深夜劇,有瑛太、有樹里
再以一個配角去串連整個故事
想看的原因:
其一,有交響演員
其二,好像是單元故事,能夠比較沒負擔地看
我很討厭追劇的,因為要等
又看得不夠爽快


第三部想看的是這個

 

 

<沒有玫瑰的花店>
由復出的竹內結子,還有香取慎吾主演
想看,但會待結局才一併看
原因就是上面提過的,很怕追一套劇
還有,就是我怕野島伸司這位編劇會弄一個大悲的結局
最怕看悲劇的我定會想翻桌(花了我三個月看一個悲劇?不要了吧)


最後一部,我不知道該不該列入”想看”
因為我只是想看有玉木出現那一個部分而已
這套就是

Picture

大河劇<篤姬>
很長篇的一套劇哦~我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耐性看下去
又怕玉木的古裝扮相會令我接受不了
這套還是先抱著觀望狀態吧

 



其餘的日劇
本來有一些是我想看但最後放棄了
就好像那個<蜂蜜與四葉草>,因為網上評語麻麻而放棄了
<四姊妹偵探團>,改編自赤川次郎的<姊妹偵探團>
也因為不知道為甚麼要弄多一個姊妹
怕會弄得不倫不類而放棄了

其他的日劇,看過簡介,暫時也沒興趣
若果網上有好評才找來看吧
畢竟若再多劇要看,時間便不夠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